什么嘛~

兄弟难为(上)—— 第四十八章

Go to author page for more works

何以了未:



第四十八章




又是一年寒假来临,这也意味着春节将至。


按照之前的约定,在千玺去英国之前,兄弟六人聚在京都的中心广场,放了一晚上烟火,提前过足了瘾。 



千玺走后,其他五人像往年一样,偶尔参加些上层聚会,联络一下人际关系。

忘了说,在看完校元旦晚会后,刘志宏迷恋上了一个拉大提琴的姑娘,算算年龄,他还比人家小一个月,而且人家姑娘是高一的,所以说,他这也算是喜欢上学姐了。




不过,目前还是在暗恋阶段,按他的想法,是准备中考完再去表白,而作为损友的王源直接回他一句“然而那时女神已经成了别人的女朋友”,刺激的刘志宏时刻关注女神的动向,保证将情敌随时扼杀在萌芽之中。




说来也巧,这妹子家是京都的新贵,一家人是从港城过来的,气质和京都的妹子略有些不同,再加上从小学习大提琴,带着一股西方古典韵味。在人群里,也很是亮眼。


“阿宏,快看,你女神在那边”,罗庭信拍了下刘志宏的肩膀,扬了扬下巴,示意他往那边看。


刘志宏一眼就认出了女神,时不时瞅一眼,再瞅一眼……




刘一麟看他那没出息样,笑道:“不是我说你,拿出点勇气来好吗?上次聚会你都没和她说话,怎么也去刷刷存在感啊,不然你表白的时候,她怎么知道你是谁。一会儿过去打个招呼,混个脸熟也行啊。”


“我第一次觉得你说了一句有用的话”,罗庭信表示赞同,而后转向刘志宏,“兄弟,加油!”


“额……我等会再去…” 刘志宏不好意思的摸了摸耳朵。


刘一麟一拍他后背,“等什么等啊,一会儿人走了。”


“谁走了?”王源问道。王俊凯和王源俩兄弟刚被带着去认了一圈人,这才被家长放行过来找他们。


“没谁,在说宏宏的女神呢,她也来了”,罗庭信回道,“他想跟他女神打个招呼,我们让他快去,免得人走了。”


“哦…李若欣学姐啊,我刚看到她在和康家的人讲话”, 王源对刘志宏说,“不过,我总觉得康钰看她的眼神有些不怀好意,你现在去也许能英雄救美呢。”


刘志宏一听急了,“康钰!?他可不是什么好东西,我得去看看”,说完就匆匆往那边去了。


看着刘志宏匆忙的背影,王源心里想,【看来他是认真的。】“我也去看看吧,免得他吃亏。”


“咱们都去吧,康钰带的人不少”,王俊凯不放心道。


罗庭信点了下头,“对,咱们一起去!” 


“那走吧”,王源率先迈开了步子。



————————————————————————————


刘志宏走到李若欣他们面前的时候,正好听到康钰在说“我这里刚好有两张票,不知道若欣妹妹有没有兴趣去看明晚的音乐会呢?”



“我挺想去的,钰少可以让我一张票吗?我刚好没买到。”刘志宏插话道。



康钰一看刘志宏那眼神恶狠狠的跟看敌人似的,他想,这孩子要么是故意找事儿的,要么就是在吃醋,“原来是刘家弟弟啊,我不知道你还有偷听人讲话的本事。”




“我可不是偷听,是路过,刚好听到罢了。”


“在别人讲话的时候插嘴,也不是有教养的表现吧”,康钰坏心眼儿的想,在喜欢的人面前,人都是要注意形象的,说他没教养,简直太合适了。


“你…”,刘志宏快速瞥了一眼女神,“我有没有教养,不是你说了算的。”


紧张的氛围令李若欣有些不知所措,“抱歉,我有些不舒服,去下洗手间。”




听到女神的话,刘志宏又懊恼的皱了皱眉头,想着“我果然没给女神留下好印象么,她还不知道我叫什么……”




康钰眼尖的看到了刘志宏的小动作,更加认定了他喜欢李若欣了,于是道,“若欣妹妹等一下,这位弟弟就是跟我开个玩笑,明晚还是我们一起去吧。就这么说定了哦~”


李若欣匆匆点了下头,就离开了“战场”中心。


“谁跟你开玩笑了,康钰,她不是你可以动的人!” 


康钰俯身盯着刘志宏的眼睛,一字一句道,“威胁我?呵,那我还偏要动。”


“混蛋,你以为你姓康就了不起了?不过是个关系不知扯多远的旁支,你……”面前突然有一只手捂住了刘志宏的嘴,也捂住了他有可能说出的不经大脑的话。


“冷静点儿”,王俊凯低声对刘志宏说,而后放下了捂住他嘴巴的手。


而那边的康钰,虽然没听到刘志宏后面要说的话,但前面那两句,就足够令他恨上刘志宏了。旁支,可是他忌讳的字眼。


不过、这两年的历练已让他学会了如何带着谦谦君子的面具,而不会喜形于色。他握紧的拳头松开,“王家弟弟也在啊,晚上好。”




“晚上好,钰少。”




“你也好久没见玲玲了吧,有没有想她?” 


当时王俊凯心里就三个字“想!个!屁!” ,不过嘴上却是不能那么粗鲁,“钰少开玩笑了。”




“呵呵呵呵,我还有事,就先走了,你们慢慢玩。” 康钰不等人回答,说完就转身走了。但他心里却有个声音【这事没完,咱们走着瞧】


。。。。。。




“大哥,我是不是一激动说错话了?”冷静下来的刘志宏,终于开始思考了。




王源担心的对他说:“这还用说么,以康钰的小心眼,他很有可能已经恨上你了。”




“多长个心眼吧你,出门要小心。要不多买份保险?”罗庭信打趣道。


“你就别吓他了”,王俊凯轻轻簇了下眉头,“多小心些是没错,明面上他不会为难你,应该会耍阴的。”


“对了,你和你女神说话了么?” 刘一麟好奇的问。


“没…而且,好像,貌似,还给她留下了不好的印象。”刘志宏欲哭无泪,“MD,明天她还要和那王八蛋去看音乐会。不行,我也要去!








——————————————————————




等文的宝贝儿们辛苦了!抱抱(づ。◕‿‿◕。)づ




这章算是过渡章,即将到来最后一个小高潮,然后上部就完结了。




感谢大家一直的陪伴和守候,爱你们~(づ ̄ 3 ̄)づ



评论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