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嘛~

目录/归档

墨拾:

不定时更新






【长篇】




现代




寸光(连载)


预告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当悲伤太多的时候,一个人已经无法承受,我就把投注在一个人身上的所有煎熬分别来接受。——《The Minds of Billy Milligan》




我们活过的刹那,前后皆是暗夜。






When You Told Me You Loved Me(HE完结)


【1】  【2】  【3】  【4】  【5】  【6】 【7】 【8】  【番外】  【9】  【10】


当你说你爱我,你知不知道,


这将会耗尽我余下的所有生命,


来从这不会实现的梦中,


苏醒。






古风




暂空








【短篇】




现代






告白气球


欢脱/凯千/HE


一见钟情,是什么感觉?


就像一只蝴蝶在心尖长久的停留着,等待着,突然有一瞬,它慢慢张开了翅膀,毫不犹豫的向着期待已久的,盛放的花儿飞去。






最长的拥抱是和你


平淡/凯千/短打


经过的很多故事,并不因为消失,而显得弥足珍贵。


只因为他一直珍贵。






Flower Dance


双向暗恋/夏谌/HE


I a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


我会陪你到时光的尽头。






词不达意  /


暗恋/K赫/HE


你难道从来不觉得好奇


你身旁冷清拥挤


我一直在这里


不说一句






神魂颠倒  /


缉毒/凯千/HE


布达拉宫有一千八百五十三个转经筒,每转动一次就相当于念颂经文一次,人们将对未来幸福生活的祈盼寄托其中。


一切才刚刚开始。






恶作剧


穿越欢脱/k千/HE


我怀疑这奇遇是场恶作剧






情书 /


年下/凯千/HE


王俊凯的声音透过电波在纷乱的背景音中格外清晰,一如既往的温柔.


“祈祷我们,永远不会分离。”






落幕


骗局/凯千/BE


一场假意真言,抵不过明枪暗箭。


只是,他们连死生契阔都做不到,又哪来的执子白首。






倒流(落幕番外)


重生/凯千/HE


这世上谁都不是谁的谁,浑浑噩噩繁华落尽,偏偏有一个易烊千玺,让王俊凯拿得起放不下。


也不需要放下。






鲸歌


幻想短打/凯千/HE


有幸与你不期而遇,一见如故,生万千欢喜。






几不可察


金主/凯千/HE


所有的悲伤,总会留下一丝欢乐的线索;所有的遗憾,总会留下一处完美的角落。我在冰封的深海,寻找希望的缺口,却在惊醒时,瞥见绝美的阳光。  






蝉鸣


竹马/凯千/HE


“我喜欢你的笑容,生气和痛苦也喜欢。喜欢夏天的光照、风的气息、蝉的鸣叫,喜欢这些,喜欢得不得了。还有牵着我的你的手……”






Refrain


师生/凯千/HE


人们把难言的爱都埋入土壤里,袖手旁观着别人尽力撇清自己。






观后无感


金主双替身/凯千/HE


他们花了很长的岁月,走过大半个世界,才真正知道什么是爱、什么是命运、以及做出的抉择。


阳光正好,我在等你。






痕迹


现实衍生/凯千/BE


“这个游戏的名字叫,找不到易烊千玺。就像我们刚认识的那样,以后无论我怎么找你看你,你都要装作没听到没看到。”他死死咬牙不让自己哭出来,故意装作轻松的语气,“好不好。”


“……好。”






Stay With Me /


明星配音/凯千/HE


王俊凯说到最后终于转头,看向傻愣愣坐在小马扎上的易烊千玺,刻意放柔了声音。
“我这算不算,一见钟情,再听倾心。”






得过且过


凯千be/源千he


生命就像是一个疗伤的过程,我们受伤,痊愈,再受伤,再痊愈。每一次的痊愈好像都是为了迎接下一次的受伤。或许总要彻彻底底的绝望一次,才能重新再活一次。






民国






入戏


少将凯×戏子千/BE


良辰美景奈何天,赏心乐事谁家院。


故事再美,也不过是黄粱一梦空枉然。


我若是喜欢一个人,必要护他一生周全,百岁无忧。






再无岁月可回头(民国wink)


就期待三十年后交汇十指可越来越紧,愿七十年后绮梦浮生比青春还狠,然后不改装修格局情调,长住旧居平静地过日,来怀念完美戏份。








古风






不思量


先甜后虐/羽七/BE


从此处处烟波都似你眉眼






殊途(前世)/同归(今生)/归途(今生番外)


忠义外,哪堪儿女情长。




易烊千玺终于明白,屈灵均没有辜负父亲的期待,没有辜负那些枉死的百姓。


他辜负的,自始至终,只有一个林惊羽。










TBC






好几个人问我要歌单,干脆直接在这里发了,不过我存的歌有三百来首···挑挑拣拣到最后还剩一百多一点。里面歌曲很杂,古风很多,新歌老歌,中英韩都有,貌似还有一两首泰语歌和德语歌···随便听听吧。


最后强烈推荐里面的纯音乐和我本命慕寒的歌!!!




点这里:小墨的歌单







评论

热度(2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