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嘛~

【千凯千】自整文包(定时更新)

嘘。:

当作600福利


现有新文预告


会定时更新


你们点不进去的就是新文了哈哈哈


新的一年一起加油


———————————————————————————


短篇


1、校服


   我的校服是你的专属




2、围脖


  “马思远,我们去打球吧”


  “智赫今晚不用等我了”


 “好...”




3、


   你是我皮肤下奔腾的血液,而后变成了我心尖上的痛痒




4、恶作剧


  我找不到很好的原因,去阻挡这一切的亲昵




5、恋爱三万英尺


  每周两次的夜航,总共五小时,往返三千多公里,我在三万英尺的高空和你,相遇,相知,相爱,相许




6、与你


  你是我最最温柔的白月光,与你的一切,我理所当然的拥抱未来



7、你要气球还是玫瑰


  我可以送你你想要的任何礼物


  我可以接受你给的任何东西


  这一切的原因只在于我想要你




8、咬耳朵


  好想和你咬耳朵,一人咬一口苹果




9、狗粮


  我的愿望是我的狗粮能够快点吃完,因为学长真的好帅啊!




10、撒娇鬼


 你摘了我心尖最柔软的一枝花,不如把培育它的土壤也一并带走






中篇


1、岁月长情(新年贺文,未发,七章完结)


   2011年到2018年,跨越七年的距离,听过想念发酵的声音,感受过炎夏隆冬的欺压。从小西瓜头和小土豆的相遇,变成对方最爱的模样。我陪你唱一首抒情小调,你陪我饮一杯岁月长情


 



长篇连载


1、可乐和曼妥思 (大概 今年六月再更了)


    1


 王俊凯觉得自己就是一杯可乐,平静的时候偶尔咕噜咕噜冒两个气泡,沸腾的时候就像心脏里不停歇奔跑的血液,而易烊千玺就是他沸腾的原因,咫尺距离抓不到摸不着的难耐。就是薄荷味的曼妥思遇上平静的可乐,在深处发生的化学反应,我的汽水已经冒泡了,所以你的爱恋也快快发酵吧


  


2、我在前方等你(悬疑长篇K赫)


你真的百分百相信你的眼睛吗
如果我说…你的眼睛也在欺骗你呢
如果我说你的所有器官其实都是活物呢
他们会动会笑会谈天
甚至胆大妄为…想取代对你忠诚的心脏…吞噬你
那么…你该何去何从
等下…你确定你的心脏还对你忠诚吗
学生宿舍四人接而连三离奇失踪,是巧合?真相又是否是真相,一步步靠近真实的同时,也在一步步踏入‘死亡废墟’。
嘘,别出声,我在前方等你

评论

热度(5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